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殤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櫻花殤 

  櫻花朔風飛舞,長發朔風飛揚,一位女子站在櫻花樹上,任風兒吹起她粉色的長袍,讓蕭聲遠飄.她就是櫻花族的公主:櫻花刃. 

  櫻花刃長得十分美麗,一頭柔軟飄溢的褐色頭髮,一雙如海水般湛藍的大眼睛,白澤而細膩的皮膚讓人一看見就被吸引了.櫻花刃一出生,額頭上就有一個櫻花印記,怎麼也抹不掉. 

  這時,櫻花刃正在樹上遙望遠方,旁邊的櫻花隨風飄揚印得刃十分美麗.突然,一道閃光滑過打落了樹上的櫻花,櫻花刃被嚇了一跳但又冷靜了下來.這時一個聲音傳來:"公主,王后在找你,說有什麼重要的事." "哦,我來了." 

  "母后,你有什麼事嗎? ""刃,剛才那道光你看到了吧!" "怎麼了.""我們族每次有新公主出生14歲后要到一個地方去修行並奪到七塊水晶石修鍊成水晶鑽戒去打敗黑暗水晶,我會讓其他六位族的公主來幫你的,這是水晶石的地圖和六個族的所在地,一定要成功啊!""恩"

您正在瀏覽: 櫻花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