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殤。『11』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殤。『11』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花殤。『11』 標籤:花殤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十一。 

  一直記得“Eternal pledge”直接譯成中文的意思即是:永恆的諾言。 

  我知道,在我的記憶中,一些人會經常對我說:“沒事的,不就一考試么。你怎麼老是心灰意冷的,我成績比你差多了。就算你考得很差,還有我墊底呢。”我一直將它認為成是一種諾言,也就是說,對我說這句話的人一定會去兌現它,即是有時會在試捲髮下來之後失諾,但是本初一顆散發著友誼光芒的心卻永遠不會被任何東西所磨滅。 

  早晨因怕遲到沒有吃早餐,爸爸騎車載着我已到了校門口,我蹦下車來。拎着一小包東西,應該是戶口本、獎狀什麼的。因為是昨晚整理的,我也忘記了。 

  眼前的景象真讓人大開眼界,快到八點了吧,校門口門庭若市。他們的個子都比我高得多,我深刻地知道自己在小學最好一次量身高才1.53m,已經太過矮了。但是我並不是為高個子們而驚訝,我驚訝的是這麼一所被我的很多同學認為最差的中學,怎麼會有這麼多學生呢?我到現在隱隱覺得自己也是從前那個大家庭的佼佼者,而很多人,多去了筆這所學校名氣、檔次高很多的學校學習,若以後遇見他們,若當時我穿着校服,該如何回答他們? 

  順着眾人踏過的地面走進了7月上旬補課的一個班級,發現已有很多“同學”安置在了位置上了。“你今天居然沒帶書包等會把你的袋子給扒下來!”一個我右邊的男同學指着我說,“扒”一詞被他說的頗為雄壯。我一開始以為他學習很好的,但是在暑假裡的試卷上,他錯的比我還多,還是數學卷,我數學最差了!一開始我也曾把他認為一個Q上我一直很敬佩的一個人,因為長相吧……沒想到居然這個班裡還有比我成績更差的人,一時間發現挺新奇的。 

  我一直崇敬的樂器鋼琴,於是像第二排的李晶靜走去,還沒說出第一句話,卻發現她前面的文靜同學拿出了准考證,我琢磨了很久。才知道當初的亦彩中學錄取通知書和准考證都是爸爸幫我拿的,而現在,我突然覺得自己遺漏了它。趕緊在包里翻來又覆去,可就是沒發現那張准考證。 

  ——李晶靜!這張准考證一定要帶嗎? 

  ——是啊。沒它你怎麼考試啊,准考證准考證就是為了考試才準備的啊。 

  我的心突然慌了,嘴中不停地吐出“嘖——嘖”的哀怨聲,“我忘帶了,哎呀怎麼辦啊!” 

  “那你爸爸在家嗎。” 

  “不在啊。他現在已經去工地了啊,再說就算要他找也找不到的。” 

  “啊?那你會騎自行車嗎?我把車借給你。” 

  “呃,我不會呢。過幾段時期要學的,那你能不能帶我回去?” 

  “天哪,我車後面是籃子啊。只能坐一個人。” 

  我和她沒扯多久,就四處問其他同學有沒有電瓶車了,但是每一個結果都是“沒有啊”或者“我的自行車只能坐一個人。” 

  然後我又去問老師,才得知當時的時間是8點35分,李晶靜的意思是要我讓老師載着我回去,但是不僅我不願意,老師也只說了如果能回去的話一定要在9點之前趕到。 

  “誒?”而後,她掙脫開我的小手,向門口走去。 

  結果正在我焦急萬分的時候,她跑過來氣喘吁吁地對我說:“林……林末然!你去門外叫那個叔叔載你回去,她是我小學同學的爸爸,我已經跟他說好了。”我被她?到了門口,發現一棵蒼翠的不知名的樹下,有一對父女正啃食着手指的早餐,父親看上去態度十分和藹。“那個,叔叔……你能將我送回去拿準考證么?”我故作嬌嗔。 

  他一開始沒吭聲,後來吃完了早餐,點了點頭。沒想到他這麼爽快,在我乘上他的車時,他對這身旁的女兒滿是愛憐地說了一堆他馬上就回來,讓女孩在這等的話語。我也跟她說了一聲“謝謝你爸爸啊”。 

  也許我第一次變得如此勇敢。 

  也許我第一次變得如此厚顏。 

  更亦是,我為自己做了件奮不顧身的事。 

  一路風景,絮絮叨叨的言語,不停地圍繞在“中學”中央。 

  但是,對不起。我無法做出,真正對你傾訴所有真相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花殤。『1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殤。『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