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殤。『5』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殤。『5』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花殤。『5』 標籤:花殤作文

< 花殤 > 

  她將頭漸漸伸向我,還好頭髮是盤起來的,否則弄得我肯定要叫癢的,“我需要兩個班長,一個學習委員和一個勞動委員。然後想好你為什麼要做這樣一個職位,OK?” 

  一開始我沒懂,但還是點了點頭。 

  下了課,我坐在位子上獨自思考,我敏感地覺得左邊那男生的眼睛一直在盯着我看,我眼線一點也沒移動,一直盯着黑板。有時候會胡亂地冒出幾條宣言:我是最棒的!因為這句連幼兒園小朋友都不太適合,總是被我一舉地將它劈斷。 

  那些如此陌生的同學們似乎都認識了左右的夥伴,都在說些什麼小秘密似的。我也沒工夫去管他們。 

  不一會兒,上課的鈴聲就敲響了。 

  老師走進了教室:“嗯,大家都想好宣言了吧。好!誰願意來當班長?請上台來講話。” 

  我的心怦怦地跳,班級里一個人也沒舉手,一片寂靜。“好!你上來。”老師驚喜道。我向後看,一個穿着白襯衫的女同學上了講台。 

  “大家好,我想要班長,”教室里騰起一片笑聲,又戛然而止,“我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我獲得過滄浪區文學兒童獎,還……”我聽着那些五花八門的榮譽,頓時有點心虛,我知道我是從四年級才開始努力的,獲得的獎狀僅僅只有全國“成功少年杯”作文三等獎和優秀獎,在班級里,只有英語顯得比較突兀。 

  接着,當那個女生下台時,延續了五秒鐘,又有一個女生舉起手來,很顯然,她必定當上了副班長。不過,她個子很小,眼睛也不大。在講台上嘰里咕嚕說了一大串,我都沒聽懂她說什麼,因為聲音實在是太小了。 

  接下來,是學習委員的自薦了。 

  我想舉手,又不敢舉手。那個肥胖老師站在我前面不到五厘米的地方,儘管內心膽小得連嘴都微顫了,但後來,我還是勇敢的舉起了手,“好的,你來。”老師微笑着說。 

  我走上了講台,天哪,那麼多眼睛全部對視着我,在小學,好像還是很少的。我清了清嗓子,說:“大家好,我想剛來的時候你們已經知道我的名字了,所以我就不多說了。今天早上出了一點小事,因此沒能讓大家見到我的笑臉,再次說聲抱歉。”我很明智地知道我是早上最後一個到的,教室里響起一片掌聲。“小學的時光總是太容易從指尖流逝,我進入中學了。雖然以前在學校只是個英語副班長,但我想在中學來挑戰一下自我,當然,我不是很喜歡那種班長之類的職位。它的業務太重,讓人覺得很累,很想沉睡,一個人想沉睡的時候,學習也會跟着沉睡下去,因此,我想做這個學習委員。”哦!天哪,幸虧我還不是很緊張的,但明明可以用“流光易逝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來形容什麼小學時光的飛逝的嘛,為什麼就沒想起來呢!真實的,說完,我望了望老師,只見她點了點頭,我便下去了。當然,我還是很開心的呢。 

  接下來是勞動委員,是負責值日的。突然看見一個穿着藍群的女孩子上去,當她說完后,我才記起來,那天我來報名的時候,我聽見她說她學鋼琴的!天哪,是那個女生!鋼琴是我很很崇拜的樂器啊! 

  我沒有說什麼,只是靜靜地坐着聽老師的安排,她說從七月二號開始我們就要上課了,暑假已經過去,要我們忘掉小學,一切的榮耀都得清零。 

  嗯,我可憐的暑假,這才第一天嘛!就莫名其妙的沒了!

您正在瀏覽: 花殤。『5』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殤。『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