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總是東奔西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總是東奔西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蕾是個很好的人,和葉子一樣是我的朋友。她是在葉子走後闖進來的。我們同班,在我成績下降得厲害的時候,老班把我調到第一排,小蕾理所當然的成為我的同桌。她的成績特好,可以保送的那種,我就是不明白她幹嘛那麼努力。

  剛到這裡,我沉默,她的話也不多。三天下來,我和她說的話不超過二十七句。記不清後來我們是怎樣熟悉起來的。她是個很好的朋友,我一直這麼認為,只是從來不說罷了。小B問我覺得小蕾怎樣時,我笑着說,她除有些霸道,有點暴力,太熱情,太單蠢以外,基本上算是一個好人。豬肉丸和火柴笑不可竭的爬在桌子上喘氣,像小狗一樣。我轉過頭繼續做我的練習題。小蕾一個人在那裡哇哇大叫。她的樣子像及了葉子,我無聲無息的留下淚來,因為葉子。

  我很喜歡他們,以及他們的笑或鬧。這種平靜而久違的日子,讓我很懷念。忽然間變得很傷感,害怕這種快樂的保質期太短,就像葉子,終究會是離開。

  我問他們友情像什麼?

  豬肉丸說,像戰場,我們一起拼搏,最後分道揚鑣。

  火柴說,像煙火,結束了這一段,又開始另一段。

  小蕾說,不知道,至少現在我們要在一起。

  沉默,壓抑着風暴。

  我想友情總是在東奔西跑,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他們都是我生命中的流星,來來往往,重來難往。

  我喜歡咖啡貓的一段話,世上沒有什麼是永恆的,除了豬肉卷。

您正在瀏覽: 友情總是東奔西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總是東奔西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