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殤。『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殤。『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花殤。『1』 標籤:花殤作文

< 花殤 > 

 我不想說什麼,只是你要記得。我們就要分開,當然,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就像那一米陽光,永遠不會消逝。 

 在畢業前夕,一個扎羊角辮的女孩子對我這麼說。當然,分別是必然的,在五年級時,我和她還一起說笑,她逗我:你想去什麼中學呢?你要先跟我說,然後我讓我老爸給錢讓我和你在一個班,哦哦,除了立達中學啊。 

 立達中學——蘇州市最好的中學,有着綠意環繞的操場,窗明几淨的教室,而且。那裡面的學生全是好學生,可以說成績冊里最少只能有10個三好生獎狀。要知道,在蘇州,三好生是最高的獎項,很難拿到的。 

 而後來,我始終沒有考進立達。我也並不是很想去,因為那裡太松太鬆了。況且我始終是個沒自信的孩子,數學又不好。也罷,這回居然和那個扎羊角辮的女生當初的諾言也沒了。 

 到後來,聽別人說,她進了草橋。我本來也想去的,但我爸說學費太貴,不讓我去。 

  “憶”的最後一筆終於以一個委婉的筆調結束了,然後我用餐巾紙努力抹去玻璃窗上的殘留。剛剛那逝去的半個小時,我拚命地想着過去那如稻田般金黃的故事,然後它們似乎串成了一條很美很美的項鏈,耀眼卻不再給人擁有。 

 想到那個扎羊角辮的女孩兒,我還真捨不得她。小學生活大部分都是她在我生變的機會最多。 

 而現在,她不僅沒告訴我她電話,居然連QQ也不上。我問她話她也不回的。好像我們之間突然有了一層隔閡似的。算了,她離開就離開了,我也不應該那麼的緬懷。 

 這是個早上,僅僅是個早上。不!暑假的第一天,我意料到這個暑假會沒有作業,我也意料到今天要去金閶區外國語學校補課。但是爸爸還沒回來,嗯,應該是在八點三刻起正式上課吧。現在才八點多,應該沒事的。 

 但我不能這麼一步步下去而磨蹭時間,我立即撥了個電話過去: 

 “喂,爸爸。你快回來啊!我要去金外補課了。” 

 “哦。” 

 就兩句話,結束了本次的通話。 

 但願接下來的一切安好。

您正在瀏覽: 花殤。『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殤。『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