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殤。『6』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殤。『6』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花殤。『6』 標籤:花殤作文

花殤。『6』 

 自那以後,暑假就似過眼雲煙般消失不見。人家都說小學六年級的暑假是最開心的,可我就怎麼都不覺得,所謂的夏天——都是那些喜歡非主流孩童的追求,而我,不是討厭,因為,我只喜歡——五年級的夏天。 

 每天早晨,六點四十分準時起床。用手摁掉那可惡的鬧鈴,然後趕緊洗漱,緊接着,就隨同爸爸一起去亦彩中學。 

 一切,顯得那麼匆忙。 

 想想,以前的林末然,每天早上若是沒有事的話必定會睡到9、10點鐘才起來的,而現在,燕子去了,楊柳也枯了。剩下我,在這個世界獨自徘徊。 

 然後透過玻璃鏡,望見正班長早就坐在了位子上,邊上還圍着一大群男生。這年代,也許只有我才會被忽略了吧。我不禁地想。 

 班裡已經來了不少人,我同樣是拿着課表來到黑板前,用心地摘抄着今天要上的課和要去的班級。 

 我是真的很努力很努力,但是下面的同學卻好似看不慣我似的,我隱隱聽見有人在說:“喲,字好難看啊!”我當然就覺得雙頰好燙,我在小學的字名名是班級里名列前茅的,連會用毛筆繪畫也會上科學課的王老師都連連稱讚,為何這群同學卻總是要找我的茬呢?這分明是魚骨頭裡面挑刺嘛。 

 我的工作完畢后,便走向座位。拿出前不久同媽媽一起買的《少女的紅圍巾》來看,卻總是感覺右方的男生總是盯着我,而我,是根本不搭理的。卻在心裡泛起一絲羞澀之情。 

 然後老師進來,伸出手,示意我們出去排隊。 

 記得第一節是數學課,是在報告廳上的。我本以為那裡面的老師會像《哈利·波特》第四部裡面那個獨眼龍般既有順風耳,又有千里眼的,沒想到是個女教師,特別和藹。卻總是喜歡將右手升起,懸在半空。那修長的五指令人又羨慕又嫉妒。 

 我數學並不好,感覺第一節課就上的並不是很好。那個老師姓朱,長得很漂亮,總是喜歡說:“你有什麼不懂的就直接問,不要害怕。我以前的一個學生就是很好問的,結果她進了蘇高中,要知道,蘇高中是蘇州最還的高中啊。”但是我還是做不到,再說,也沒有時間去問。 

 第二節是語文課,當老師叫我們自我介紹的時候,我就很開心,因為當我聽見那些學生說的詞語的時候,我就覺得十分的老土。輪到我了,我似乎很傲慢地:“我叫林末然,是一個安靜、自由的女孩兒。我喜歡用自己的筆來書寫下自己的靈魂,當然,我也是很喜歡聽鋼琴曲的,畢竟那是放鬆心情的一個必不可少的東西。”老師沒有說什麼,我感覺像是很驚呆吧,或許說我太自戀了。 

 每天都是這樣,早晨六點半起床,然後上完四節課就回去,時值11點30左右。 

 是的,我們一直在努力。

您正在瀏覽: 花殤。『6』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殤。『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