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殤。『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殤。『3』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花殤。『3』 標籤:花殤作文

< 花殤 > 

 我知道,他肯定又在生氣了。 

 當然,你們也應該知道,這也算是一種毛病吧。當初他和媽媽的離婚,也許就是因為這個,或許還有什麼客觀原因,但這條,總是主要的。 

 我身上一分錢都沒帶,早上我爸爸也要我買早餐的,這是他唯一溫柔的一面。但我也是一言不發。 

 當初可能因為性子太急,我都沒說清楚我沒錢的。當然,我也很討厭,別人把我乞丐一樣的看待。“叔叔,我得找我爸爸。嗯,可不可以等他來了我再給你錢呢?”我極其溫柔地說。然後他很爽朗地點了點頭。 

 我當時就特別的感動,心想;如若我有這麼一個慈善的爸爸該多好。要是別人看到我這個樣子,準會說我怎麼怎麼的無情無義。說什麼父母總歸是愛你的,但我已經沒有媽媽了,又有誰知道,我和父親生活在一起是多麼的難熬? 

 我就那樣站在店門口望着眼前車輛的川流不息,然後老遠處看到一個體形稍胖的男人我就獃獃地望着他知道眼前,看看他是不是我爸爸。但希望總會被破滅,我看不到爸爸的身影。然後來打電話的人每每付完錢后就驚呆似的朝我望一眼。 

 電話亭的電話響了,我沒準備接,然後拿叔叔問我:“這是你家人打來的吧,你看看。”後來我看也沒看電話號碼,直接拿起它:“喂。” 

 “喂,你不說在好利來么!我怎麼沒看到!” 

 “在後面啊。” 

 “什麼後面,我附近的超市都找了!” 

 “誒呀,你……算了,我來找你!” 

 我擱下電話,東西也沒拿。直接奔了出去,我明顯的感到電話亭的阿姨在拚命地朝窗外望去,深怕我去付錢。 

 然後我走到了好利來,看見爸爸正在和誰發信息,我直接說:“我來了,快點給我一塊錢,我都沒錢付話費了。”然後爸爸很老式地掏出了錢,隨我跑向遠方。 

 “阿……阿姨,錢我拿……來了。”我吃力地說。 

 “哦,好的。”她很慈祥。 

 “還走不?”這時候,爸爸騎着車來了。 

 “當然了。”我拿起袋子坐上了車。 

 怎麼沒去上課啊。遲到了啊,我跟你說過的,你怎麼老是這個樣子的!什麼我這個樣子,再不行你滾回你媽那去。 

 “再不行你滾回你媽那去”這句話我聽了百遍,然後我又繼續沉默下來。 

 回到家,爸爸像是在找什麼東西似的,然後他翻了出來:“末然,我想起你今天8點鐘的時候還要去亦彩中學的。” 

 我也正在想這個東西,突然間同爸爸頓住了。

您正在瀏覽: 花殤。『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殤。『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