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總是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是難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命中,總有一些事,一些人令人感慨萬千,難以忘懷。

  還記得那是兩年前放暑假的事。那天天氣悶熱,窗外下着瓢潑大雨。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我靜靜地望着雨點發獃。其實那天本是我的生日,可是爸爸媽媽那天卻異常繁忙,中午都沒有回家吃飯。

  我吃着發冷的泡麵、想着過生日時本應有的那種溫馨感覺,愈發覺得傷心了。我暗暗地對自己說:我也不小了,應該懂事點,學會體諒父母的辛勞。我怎麼還能鬧着讓父母同自己一起過生日呢?可是,儘管我已在體諒父母,一股寒意還是從心底湧起,不知不覺兩行淚痕掛在了我的臉上……

  不知過了多久,門外忽然傳來了一陣沉重的腳步聲,那腳步聲越來越近,突然,爸爸推門而進。只見爸爸的手中提着一個美麗的紅色蛋糕,興奮的對我喊道:“女兒,生日快樂!”

  我大吃一驚,心中驚喜不已。猛然間我瞥見爸爸的衣服已經被雨水滲透了,調皮的雨珠正順着他的發梢往下滴着。我看着爸爸,心中異常難受。“你媽媽現在工作很忙,她可能不能來陪你過生日了。不過她給你寫了一封祝福信……”爸爸擦着臉上的雨珠說道,“嘿嘿,讓我來炒個自製的美味佳肴慶祝生日吧!”說完,爸爸急匆匆地奔向廚房。我打開桌上的那封信,熟悉的字體映入了眼帘。看着信上媽媽寫的句句鼓勵、祝福我的話,望着爸爸在廚房忙碌的身影,我的淚水不由得再一次奪眶而出……

  親情真是人世間最真摯、最純樸、最令人震撼、最難以忘懷的一種情感。無論是父母之情,還是兄妹之情,我們都應好好珍惜。

  願親情永駐人間。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李欣陽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總是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是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