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的7.2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7.2班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佛經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換得今生一次擦肩而過。那我們這一群人的相聚又是幾世修來的?永遠不會忘記昔日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奮鬥。在這個過程中,有歡笑,有辛酸,曾幾何時,我們因一句話翻臉,因一個眼神而心感彼此。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嬉笑打罵,我們無視別人,但我們都忘記了時間的殘酷,所以往日的點點滴滴成了如今我們唯一想珍惜的。

  為什麼人總是在失去了以後才懂得追尋,可在這同時,我們也終於明白世界上最不可能重新找回的就是帶歲月痕迹的東西。於是我們剩下的只有回憶,我們能做的只是回憶曾經的曾經。

  有人說,時間會沖淡一切。我相信這是真的,但往日的一朝一夕,仍是存在的,或許是一句話,也或者是一張泛黃的照片都會讓我們憶起過去,不是因為事隔的時間短,而是曾經的一切早已深深印入心間。

  分班,我們不能改變,分別,亦是無可奈何。但相信 :7.2班永遠存在!!!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7.2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7.2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