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信任——永遠的燈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永遠的燈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信任是一片冬日的暖陽,使饑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信任是一汪清泉,使身處絕境的人看到生的希望;信任是飄蕩在藍天的歌謠,使無依無靠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信任是一場灑落在久旱土地的甘露,使心靈枯萎的人得到情感的滋潤。 

  在班裡我能感覺到陳老師是非常相信我的,因為她把班裡的所有的錢都交給了我。同學們撿的錢或捐的錢,統統作為班費。如果有什麼活動這些錢就用來買綵帶和作獎金。老師把班費交給我說明老師信任我,每次接到老師親手遞給我的班費時,我的心靈就美滋滋的。雖然老師把班費交給我這是一件很普通很普通的小事,但這讓我感到了老師的信任,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信任——永遠的燈花,帶給人永恆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信任——永遠的燈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永遠的燈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