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永遠的星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永遠的星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心中有一顆永遠閃爍着的星星,即使他已不在,但也永遠在我心中閃爍,這顆美麗的星星就是我一直崇敬的哥哥,他從來不曾退縮過,他永遠保護我。那是一段凄美的故事。

  從小我就是一個小嬌氣的女孩,誰也爭不過我,我想要的東西沒一樣我得不到的。然而哥哥卻不一樣,他始終保護我,不使我受一點兒傷害,哥哥保護我不知有多少次了,有如滿天星斗,我永遠數不清。就是那一次,深深觸動了我的心靈,讓我立志也要做一個勇敢的女孩。那是一個寂靜的夜晚,我與哥哥坐在燦爛的星空下,聽他講天上的傳奇故事,我總是不耐煩,聽了一片又一片,還聽得津津有味呢!突然“啊”地一聲劃破了夜晚的寂靜,風猛烈地呼嘯着,連小樹兒也不安分,不停地搖擺着,我怕極了,但哥哥卻立在那兒,是那麼地勇敢,我似乎被這種勇敢的精神打倒了。他向前走去,只對我說:“不用怕,我去看看。”哥哥勇敢地向前走去,原來是有人在打架,哥哥不禁氣憤,開始與壞人展開了你死我活的戰爭中,我在一旁哭泣着,祈禱着但願老天有眼,哥哥能平安無事,我的眼淚一點一滴,滴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中,天空下起了雨,彷彿也在同我哭泣,不一會兒,哥哥打不過壞人了,倒下了,在雨中我依然看得清楚,哥哥依然那麼勇敢,但他倒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中。雨點兒打在他的身上,壞人給他最後一擊,他流血了,那鮮血一股勁兒涌了出來,我哭了,我跑了過去,我似乎崩潰了,但哥哥卻對我說:“不要怕,哥哥要走了,以後你要勇敢,做一個堅強的女孩。”就在這風雨中,哥哥走了,我也傷心欲絕,我恨!我無法接受命運的安排,為什麼?好人總是不長命呢?我最親愛的哥哥,走了,我還能是以前那個快樂的女孩嗎?淚水和雨水一同流下,只有告訴自己:輕輕一揮,不許再有眼淚。十年過去了,我始終忘不了那一幕,哥哥勇敢拼搏的那一幕,雖然當時我才五歲,但我懂這人生的無可奈何,我忘不了哥哥的精神,他永遠。永遠都是我心中一顆最亮的星星,不管相隔多遠,我永遠記得他---我最親愛的哥哥。

  心中永遠的星星,永遠不停地發光,照亮我成長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心中永遠的星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永遠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