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輕盈的步伐,踏出串串跳動的音符;流行的音樂,融於出悠悠多彩的年華。九年過去了,如今的我,已經成長為一位落落大方的小姑娘。憶起童年,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擁有過春日的溫馨;夏日的開朗;有着白雲般的自由;湖水般的純潔。童年的好夥伴,也正和我一起編織着童年的樂園。

  她,性格直率,喜歡跳舞,唱歌,是一個非常有個性的人。長長的睫毛下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襯托着她那圓圓的臉蛋。漂亮可愛的她和我一起走過了童年的美好時光。

  我們三歲就相識,在幼兒園我們一起嬉戲,一起打滑梯,一起當鞦韆,一起做遊戲,走出幼兒園之後,我們又一起走進了自己嚮往已久的學校,緣分又讓我們分到了一個班級,我知道這是老天讓我們的友誼永遠持續的表現,現在,我們已經是最好的朋友,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幫助……

  記得有一次,我和她在操場上玩耍,在遊戲的過程中,由於我的莽撞,不小心勒着了她的脖子,她很難受,我知道是我做錯了,心想她一定會不理睬我的,於是我不停的向她道歉,她很大度,對我說:“沒事,你又不是故意的,過一會兒就好了,下次注意就是了。”你看,夠意思吧!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像這樣的事情有很多,不論我們有什麼困難,都會互相幫助,有什麼矛盾,都會在最短的時間內解決。

  着時光的流失,也許我會忘記許多童年的人和事,可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的好朋友??張璐鈺。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