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遠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小鳥,她很愛唱歌,她去到哪兒都要唱歌,有一天,她在一棵樹上唱歌,老虎在抓一隻兔子,老虎聽到了歌,他說:“我不抓你了,我要聽歌!”兔子聽到這麼好聽的歌,也不逃了。一隻狐狸再抓一隻小鳥,他聽到了對小鳥說:“我不抓你了我要聽歌!”他們聽着音樂走到了一起,小鳥突然提了下來,獵人來了,他們想了一個妙計,來救小鳥。 

  狐狸先裝死,然後,獵人看見了,說:“哈哈!大搜獲!”它走了過去,狐狸跳了起來,獵人嚇壞了,心想“狐狸死了怎麼還能復活?”他繼續走了過去,兔子跳了出來,跑了好多個圈,把獵人轉暈了,老虎過去一聲大叫,把獵人下的掉進臭水溝,獵人怕了,馬上逃走了。 

  小鳥醒了,她感動極了,他們成了好朋友。 

  他們成了陰影不離的好朋友了,你幫助我,我幫助你,老虎,狐狸再也不吃小動物了,他們去幫助其他受難的好朋友,他們成了動物界的永遠好朋友獎,小鳥還唱歌,狐狸去幫助動物奶奶的忙,老虎給動物們當老師,教他們防身術,小動物們都不受欺負了,當然,他們永遠是好朋友,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