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永遠是我的好朋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陳明和我是同班同學。我們每天都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一起溫習功課,我們倆的喜愛的東西更是相同。我們成了如影隨形的好朋友。 

 有一天,我們之間發了一件十分不愉快的事。我們倆一起複習完功課,就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看到了我的小木船,誇我巧奪天工。我開心得心花怒放,就把我的小木船借給陳明玩。陳明欣喜若狂地接過我的小木船,左看看右看看,翻過來看掉過去看,就像撿到寶似的開心,總是捨不得放下我的小木船。陳明拿着小木船高興地一跳,不料一失手把我的小木船給摔壞了。我看着那凝聚着我無數的心血、無數的智慧、無數的汗水而造成的精美絕倫的小木船被陳明摔成了一堆木板,我悲痛欲絕,心如刀割!我一邊擦着那從眼眶裡流出來的熱熱的、帶着憤怒心情的淚水,一邊怒氣沖沖地對着陳明大叫:“你為什麼要摔壞我的小木船?我很辛苦才做好的!你賠給我!你賠給我!”陳明紅着臉,低着頭說:“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是不小小小……小心才把你的小木船給摔壞的。”我用兇狠的眼神斜視着陳明,火冒三丈地說:“你你你……你還說你不是故意的?你快賠給我!非賠不可!”說完我跑到陳明面前用力地推了他一下。陳明敏捷一閃,我向前一撲,正好把小木船給壓壞了。我淚如泉湧,拿起我小木船的碎件,疼痛地站起來,怒火衝天地大聲喊叫:“陳明你這個大壞蛋!我永遠都不理你了!”說完,我抓起書包,轉過身,頭也不回就走了。我們之間那純真的友誼從此破裂了。 

 光陰荏苒,日月如梭。轉眼間,時間就如流水一般匆匆地過了幾個月。有一天我在放學的路上,遇見了陳明。陳明從背後拿出一隻精緻小巧的小木船,面紅耳赤地走到我面前,激動地說:“對不起,上次是我的不對。在之前幾個月里,你對我不理不睬,我的心就像倒翻了五味瓶,很難受,很不是滋味。你你……你能收下這隻小木船嗎?這是我親自做的,雖然沒有你做的那麼精緻,但是這隻小木船代表了我對你那無盡的悔意,代表了我想和你重做朋友!”我收下他的小木船,看到木船上深深地刻着3個字:友誼號。我緊緊地擁抱着他,說:“對不起,那次是我的錯。我不應該那樣對你。讓我們重新做回好朋友吧!”說完,我們倆號啕大哭起來。 

 “友誼號”一直放在我的書櫃里,但是陳明做“友誼號”的那份心意是永永遠遠地刻在我的心裡。他永遠是我的好朋友,我們倆的友誼再也不會破裂了。

您正在瀏覽: 他永遠是我的好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