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些美麗需要錯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些美麗需要錯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美麗需要錯過 標籤:有些作文 有些人作文 錯過作文 錯過的愛作文

  有些東西錯過了,並不意味着遺憾,或許是成熟。

  青春如蒜一樣,一層層地蛻皮,人生不時也如此?通往春天的路上,或許有那般阻礙,但仍然阻止不了春天花朵的盛開。路上,一些美麗我們不能錯過,一些美麗卻需要理智地錯過,它如小樹般萌芽,而它也正是我們所憧憬的。紅蘋果吃起來,甜中帶澀,味道正鮮,而青蘋果,澀中還是澀,正值青春年華,或許,那種感覺正在蠢蠢欲動,那時一種不可避免的美麗。美麗歸美麗,我們也不能因為美麗而去接近它,當你離美麗的東西越近的時候,那美麗的東西或許是“越境”。一旦越過邊境,再美麗的東西它的本質或許已經是醜陋了。

  有這麼一個故事,一個男孩給一個女孩子寫表白信,如果是我們,或許我們會義無反顧的答應並接受他,而這個小女孩卻婉言謝絕了他,她不想她越過青春的界限,她不想他因為什麼都不懂而向她表白而浪費了青春,她知道這種感覺,這也是很多女孩所憧憬的感覺,她很理智,他不知道當時的她怎麼想的,饒有幾分泄氣,但是,在後來的後來,他和她成了好朋友。那時的他們正在讀高中,充滿樂趣,又不失乏味的人生階段。他明白,當時的他只是被寂寞設下了陷阱。得到了成長,見識了人生愚蠢又美麗的東西,那柔軟寂寞的心。

  反正,一些事情,一些事物,一些人,我們需要錯過,錯過?說過了,並不意味着遺憾,我們應該成長,應該了解青澀年代,我們並不能青澀。我們應該學着成熟,學着長大。通往春天的路上再美麗,我們都不能因為那種種而停留。

  學會那年那天,或許我們才會成長。

您正在瀏覽: 有些美麗需要錯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些美麗需要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