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水劃過了臉頰】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劃過了臉頰】隨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事情我都忍受的了,但是我也有爆發的時候

  ——題記  

  “你TMD的長的丑還當什麼班草!我再丑也沒你丑!”

  “懶的跟你吵……”

  上面的話是我跟我後面的一個女孩子講的(不要誤會上面那句話是我說的哦!)我每天都在忍耐,忍耐着每一個人對我的不尊敬,忍耐着比常人更不能忍耐的事情…… 

  我不想再忍耐,忍受這非人一樣的生活……每天在枯燥的學習中和  別人的唾罵中度過……也許有人認為我很傻,傻到一種處於快瘋了的狀態!但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中學生……

  我終於爆發了……再那天,我清晰的記得我動手去打了別人,狠狠地……沒有讓人還手的餘地,畢竟我不是生性兇殘的人,我只打他的背,重重地也打在了我的心裡……

  我好希望我自己是只蝴蝶……

  一隻沒有煩惱~~每天快快樂樂的生活的蝴蝶……沒有現在這些烏煙瘴氣的唾罵……沒有這枯燥的生活……

  今天看見一群鳥兒南飛~~那壯觀的場景讓我全班大叫~~!那些鳥兒只是棲息了一會兒~就飛走了……我當時我一個人在一旁靜靜的觀看着,我多想跟他們一起飛走,飛遍地球~~~是多麼快樂的事情!~

  我希望快樂的生活會降臨到我的身上!我喜歡快樂的生活,就像今天我看到一群鳥兒在飛翔時的心情~~是多麼的快樂~~ 

  PS:我愛快樂的生活……我所謂快樂的生活,就是讓別人真正的意識到我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淚水劃過了臉頰】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劃過了臉頰】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