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有點懶,或許說是累。初中,老師講課太快我聽不懂,課後又要補習。星期六星期天我還有補習,真的是太多太多內容沒聽懂了。老師說650分才考上高中,好多科目我完全不理解,看來考上高中沒希望了。可是我怎麼知道我能不能考上高中呢?我努力了,應該會有回報的。小時候媽媽只讀到初三,後來不讓讀了,沒錢上學。媽媽特別希望我考上高中。雖然很累,趁這兩天有空,我一定要把功課補回來。我的腦袋還是挺聰明的,相信我這聰明的小腦袋,一定會學懂的。

  今天,回來就躺在床上,腹部穿來一陣疼痛。我原本沒有理的,到最後越來越痛。我摸了摸我的額頭,沒發燒啊!肚子也不是很餓,中午吃了兩碗飯呢!我臉色蒼白,想去醫院看看,但仔細一想:還是別去了,不然媽媽該擔心了。喝了溫水,反而沒有好些,我急忙跑向廁所。出來,我還是有力無力,臉色蒼白,我拍拍我的臉,試圖讓我清醒些,但是困啊!最後決定出去走一走。

  夜很靜,已經是秋分了,有那麼一絲絲涼意。不知道為什麼,風吹過我的手,我的手就特別紅。尤其是冬天,手通紅通紅的。手冰冰涼涼的。每次我用手碰別人,她們都會下意識地躲開。“砰砰砰”煙花的聲音。我抬頭看向夜空,房子擋住了煙花,只有那麼一絲絲的光若隱若現。我的心情沒有好,肚子還是那麼痛。又疼了,急忙跑回家上了廁所。出來,我已經虛脫,有氣無力的躺在床上。我的呼吸一深一淺。我仔細聽着。就這樣靜靜地看着天花板。我的思緒很亂,很多零零散散的碎片在我的腦海中。煩躁的搖搖頭,不再去想,而是聽聽音樂放鬆心情。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