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能轉換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能轉換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超能轉換術 標籤:轉換作文 超能力作文 超能作文

超能轉換術 

  夢想帶來奇迹 

  最近學校流行玩兒賽爾號,我也不例外,每個星期我都按時登錄賽爾號。這個星期五我也玩了賽爾號。晚上,我躺在床上想:要是賽爾能到我身邊那該多好呀!想着想着就睡著了。第二天我忽然聽見一個聲音:“9:30了,快起床!”(⊙_⊙?)這聲音怎麼這麼陌生?我睜眼一看,一個頭上長釘子的……不!一個賽爾!他站在我身邊一副焦急的樣子。 

  “快點!就要遲到了!”他大喊。 

  我獃獃的盯着他,輕輕的咬自己的手指頭,證明自己沒睡着。 

  “怎麼了?有什麼奇怪的。我是你的賽爾呀。”他大喊。 

  “快點要遲到了!”他又大喊。 

他把一大堆衣服往我身上一套就把我拉出門。 

他變出一個箱子,我仔細一看立馬明白那是放賽爾裝備的儲蓄箱,一瞬間他穿上了四驅車套裝,把我一扛,風馳電掣的前往奧術學校。一路上我們把許多車子都甩在了身後。 

  學校電腦課的轟動 

一轉眼到了開學的時候,“精靈之父”(我的賽爾昵稱)也要跟着去,這下壞了,我不被擠扁才怪呢!他把我扛到學校一進門就有一大堆追星族跑過來,當然不是追我,是追精靈之父的!在教室里我的桌子都快倒了,我可累的夠嗆。 

下午,電腦課是我最愛好的課,不用看書,還可以玩賽爾號,可我看見的賽爾們全都從電腦里跳了出來,在我眼前晃來晃去,我的腦袋開始劇痛起來,我按住頭閉上眼睛想努力控制自己,過了好半天,我的腦袋終於停止了疼痛,賽爾們也沒再跳出來。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可是一個新聞卻在我班上傳開了,說我有和賽爾交流的特異功能。 

如今,我已很少再用這種能力了,怕又鬧出什麼亂子來影響我的正常生活,但誰又知道什麼時候又會發生什麼事呢?唉,還不是為了看我的“精靈之父”啊!

您正在瀏覽: 超能轉換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能轉換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