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抗震精神鼓舞着我們好好學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精神鼓舞着我們好好學習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抗震精神鼓舞着我們好好學習 標籤:好好學習作文 鼓舞作文 學習雷鋒精神作文 抗震作文

2008年5月12日,一個至今難以忘懷的日子,因為在中國的土地上發生了8.0級強烈大地震。造成了難以用語言形容的破壞,我每天都在看電視,電視里災區的軍民手拉手,一起在震動的土地上拯救受傷人員,在抗震就災的日日夜夜裡,全國人民伸出了溫暖的手,把抗震救災物資源源不斷地送到抗洪第一線,經過全國人民的頑強鬥爭,終於降服了震魔,取得了勝利,在電視中,我最LIKE看的是一片一片的廢墟破土動工,一排一排的瓦房漂亮整齊,一一戶一戶的災民搬進了新家 

  我是一個中學生,要學習抗震英雄,弘揚抗震精神。抗震精神是什麼?抗震精神就是不怕困難,頑強拼搏。好好學習就是發揚抗震精神。就是學會課堂知識。鑽研科學知識,拿着閃閃發光的金鑰匙。去開科學之門,架起一座通往世界的橋樑。 

  明天是美好的。但是,美好的明天要靠我們的雙手,我們的智慧去建設的 

  請為我投票

您正在瀏覽: 抗震精神鼓舞着我們好好學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精神鼓舞着我們好好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