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流星,我可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流星,我可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顆流星,正在穿梭於這茫茫的天空,那麼熱鬧的世界,真讓我為之驚訝,我,收到了許許多多美好而又幸福的願望,可我的臉上,卻沒有絲毫笑容,人類,是自私的。

  一個女孩引起了我的注意,她扎着兩個小辮,既快樂,又活潑天真。她的身旁有一位老人,看起來年邁已大,臉上卻掛着慈祥的笑容,女孩快樂的說:“姥姥,看那朵流星,多麼的美麗呀!”老人微微一笑,“是呀,乖孫女,快許願吧,流星可以幫助你實現願望呢!”“真的嗎?姥姥?”她獃獃的望着那飛逝的流星,莫不失驚奇。“恩,是的。”女孩的雙眼馬上變得光彩起來“那麼,流星啊,我希望,姥姥的病可以快點好起來。”女孩的眼充滿着期待。“傻孩子……”老人笑了,只是含着淚水。老人低喃,“流星啊,我希望,我的孫女能夠微笑着送我離去,然後每天都快快樂樂的。”“姥姥,您說什麼?”“沒什麼。”我怔住了,剎那間有些失神,我,只可以完成一個人的願望,小女孩的企盼,老人的願望,我,該幫誰呢?救護車的聲音在我耳邊猛然想起,我回過神。堅定地信念驅使我一定要救老人,可是,如果我用生命去救人,那麼,修鍊千百年才轉世為流星的我,將會不復存在,值得嗎?我茫然了。看到小女孩悲傷地眼神,我,一定要救老人!

  我化作光速射進老人身體,然後,我的知覺便慢慢消逝而去,來一個聲音,“謝謝你,流星……”我笑了。我,告訴自己。

  我是流星,我可以!

  龍港實驗中學初一 薛鵬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流星,我可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流星,我可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