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卻是流星(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卻是流星(3)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卻是流星(3) 標籤:流星雨作文 流星作文 流星劃過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第三章 

  。 

  這是我第一次進包房。 

  “來,琳子,今天我們為你出血了!”諾很大度地為每個人都倒上了酒,“我要雪碧就好了。”爸爸在的時候,我才會喝酒,而且爸爸也總教育我,說酒是好東西,但是喝多了傷身。現在,爸爸也不在了,我不想再勾起那段充滿悲傷的回憶。 

  “服務員,來瓶雪碧!”索藍很豪氣地叫,“琳子,我來給你介紹一下,這是主唱夏瑚,這個呢,是貝司手蝴蝶,這個男孩子是和我一樣的吉他手,叫吖吖,他們兩個,就是語諾和語翌。”我在索藍的介紹下和那些隊員見了面。“那,諾,明天我們要去老師家的,帶什麼曲子好呢?”“就帶那首《目光比月色輕靈》好了。”諾從包里掏出一張紙,遞給了吖吖,吖吖認真的看着,不知不覺地哼了出來。“哎呀厲害呀,誰寫的歌詞呀?”“我和我哥!”諾說。“那是誰譜的曲?”“是琳子啦!”諾拍拍我的肩膀。“我覺得吧,這首歌的旋律很好的,可是,配上歌詞就不怎麼樣了。”吖吖故意把眉頭皺成了一個“川”字。“吖吖,你找死呀!”諾和翌一起向著吖吖撲去。“夏瑚,你看一看。”索藍把紙給了那個叫夏瑚的女孩子,很顯然,夏瑚才是他們真正的頭。 

  夏瑚很細緻地看了一遍,然後,高高地舉起酒杯:“來,為琳子的作品乾杯!”,我也舉起手中的雪碧,仰起頭,一仰而盡,感覺到了無以倫比的爽意。 

  “琳子,你的曲子譜的太好了,你是怎麼做到的?”夏瑚笑着樓住我的肩,昏黃的燈光下,我看見這個女孩鵝黃色的眼影扭曲着,漂亮的茶色大眼睛水汪汪,像一汪清澈的湖水,動人。“這是我爸爸教我的。”我囁嚅着說。“那你爸爸現在在哪,我要拜他為師。”夏瑚笑呵呵地說。“我爸爸,他,已經去世了。”我說出這話時,盡量讓自己保持安靜,熱鬧的包房裡頓時寂靜下來,每一個人都在默默地看着我,過了好 

  一會兒,蝴蝶才輕聲說:“琳子,我們不是故意的。”“沒什麼的。”我垂下眼瞼,“這件事已經過去好久了,其實,沒關係的。”夏瑚爽朗的聲音響起:“琳子不生氣就好,來,我們接着喝酒。” 

  但是,晚上我又重新想起那個和夏瑚一樣爽朗的爸爸,和像蝴蝶一樣的擁有烏黑眼睛和棕色長發的媽媽,爸爸已經不要我了,那媽媽呢?她應該會要我吧

您正在瀏覽: 青春--卻是流星(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卻是流星(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