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卻是流星(5)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卻是流星(5)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卻是流星(5) 標籤:流星雨作文 流星作文 流星劃過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第五章 

  我走了,我並沒有告訴“star”的成員,我怕我一見到他們,因為就會忍不住地流淚。我只是在翌的諾的桌上留下了相同的紙條:“讓我們在5年後的今天在你們家聚首,記的叫上star的成員們。” 

我不敢確定他們會不會出現,但是我—琳子是一定會出現的。 

 “琳子。”媽媽輕聲叫道,“我們馬上就要到加拿大了,寶貝啊,媽媽要讓你看看媽媽的二層樓。”“那件事,你要遵守約定。”我認真地看着面前的媽媽。“好,媽媽從來都不騙你的。”我笑了笑,不再說話。 

,你們現在會不會很想琳子呢?我們曾經一起譜歌唱曲,你們都是我的好夥伴啊,我捨不得你們,請你們一定要在我們的約定中,等待我們的再次見面。

您正在瀏覽: 青春——卻是流星(5)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卻是流星(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