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星,劃破天際(中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劃破天際(中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流星,劃破天際(中上) 標籤:天際作文 雨中上學作文 星星,閃閃爍作文 流星雨作文

第二天,我應約早上六點就到了學校籃球場。葉寒早就已經等在那兒。這跑步對我來說是一件小事。區區5000米,算得了什麼?本姑娘每個周末早上5點半起來從家裡跑到**賓館,再從**賓館經過體育館跑回家,少說一來一回也有8000米。“來吧!”我把書包扔一邊,向葉寒招手就跑了起來。葉寒趕緊跟上。跑了14圈,葉寒已經開始喘氣,再看看我,面不改色,也不喘氣。“我的天呀,大小姐。你平時不是擅長短跑的嗎?”我扭過頭看着葉寒那小子,用一種輕蔑的語氣跟他說:“不好意思。擅長短跑是沒錯,不過你好象聽漏了,我更擅長長跑。跑吧你。”跑到18圈的時候,葉寒已經落後我三圈了。我朝“前面”的他擺了擺手,“跑快點拉!”葉寒已經要爬了。我嘟囔了一句:“現在的男生真沒用。”葉寒不知怎麼聽到的,突然奮起直追。愣是飛快地跑了3圈,只比我落後一圈。我跑完二十圈,走到體育場邊,拿起水壺,先是看了看朝我瞪着眼睛的葉寒,然後就開始咕嚕咕嚕地喝水。葉寒終於跑完了,他幾乎是爬着到我身邊。我KAO,原來聞名校內外的校草葉寒也有如此狼狽的時候。我沒理他,背上書包就走。葉寒趕緊拿起書包,快步走到我身邊,一拍我的肩膀,“喂,你走那麼快乾嘛?!”我平生最討厭別人拍我肩膀和頭,我往後一飛腳,葉寒那傢伙居然被我打趴下了。我暈,太柔弱了點吧。我沒理他,繼續徑直朝教室走去。

您正在瀏覽: 流星,劃破天際(中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劃破天際(中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