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小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小時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的天真無邪,可愛,那麼美好,它至今還在我的心頭竄動 

  ——題記 

 喜歡在靜靜的草叢裡,慢悠悠的做我的事;喜歡在下雨天不打傘,任雨點在我身上飄灑;喜歡小時候、喜歡洋娃娃、喜歡棒棒糖,喜歡一切我喜歡的事物。 

 ‘‘滴答!’’一滴小雨點從天空中飄落下來,新奇的望着這個世界。沒有顧慮,不用煩惱,它是幸福的。沒有任何理由,我愛上了這滴小雨點。它不是美麗的,卻有着它自身的調皮可愛。大概,它就是我的小時候吧!呵,那段,五彩的時光,好美,好美。如果,她再次回到我的身邊,我是求之不得的。可是,她走了,真的走了,再也沒有了,對么?我不想這樣,我喜歡童年,我卻沒有珍惜她,還毫無顧忌地,任她流逝。 

  童年, 

  如果你能回來 

  那該多好 

  可是, 

  時光回不去了 

  我不想, 

  讓你就這麼走了 

  可是, 

  為什麼? 

  你要走 

  童年是一首洋溢的詩 

  詠誦這我們過往的幸福 

  童年是一杯苦咖啡 

  讓我們品味人生的苦辣 

  童年是一支歌 

  婉轉動聽 

  童年是一首詩, 

  清麗純真 

  童年是一朵花 

  芳香迷人 

  小時候,可以毫無顧忌的和夥伴們在被窩裡說悄悄話。小時侯,可以踩在沙發上大聲吼‘‘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小時候,它似乎觸手可及,為什麼,卻又那麼遙遠?聰明的你,能告訴我么?

您正在瀏覽: 再見,小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