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可以抱你嗎?寶貝》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以抱你嗎?寶貝》讀後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我讀了《我可以抱你嗎?寶貝》這本書的大致是寫一位母親收養了一個有兔唇的女孩但隨後母親有了一個自閉症的“保保”,後來母親用母愛感化了“保保”,最後“保保”說出了世上最美好的稱謂:“媽媽”。

  讀完這本書我感觸很深,世上最美好德稱謂是:媽媽;世上最美麗的人是母親;世上最深德感情史母愛。

  母愛就像是土地中的肥料,我們便使土地,母愛滋潤着我們,令我們茁壯成長;母親就像是燦爛的太陽照耀着我們,令我們茁壯成長。令我想起了小時候母親為我做的點點滴滴,她百般照顧着我們,而不求回報。只是默默地一點一點地付出,而這些事件我們總是覺得天經地義,她們應該這麼做。可是她們仍然一點一點地付出,希望我們能做得更好!

  曾經聽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天的大地震后,一個母親懷抱嬰兒被困在倒塌的建築物下,事件一天又一天地過去,救護隊沒有找到她們。嬰兒餓得奄奄一息時,母親用石塊割破靜脈,讓鮮血滴進孩子的嘴裡。等人們找到她們時,母親已死去。

  是的,母愛是偉大的。而這種愛不止人類存在,連動物都有:藏羚羊跪拜。

  是啊,就如書本所說的:母愛是唯一能喚醒未蘇醒“石頭”的。讓我們去發現愛、感受愛、回報愛吧!

 

  教苑中學初一:林思靜

您正在瀏覽: 《我可以抱你嗎?寶貝》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以抱你嗎?寶貝》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