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草教我學會了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教我學會了堅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聽人們說:“小草的生命是那麼卑微,是那麼的脆弱。”但是小草在我的人生當中並未那麼卑微,那麼弱小,而是那麼的堅強。 

 你知道嗎?有一次我的腳受傷了,不小心把一顆小草給踐踏了,因此我感到很自責,所以我天天守護着它,看它能不能堅強地活下去,如果它能,我想我也一定會堅強的站起來的。一天、兩天、三天……隨着時光的流逝,小草終於長出了嫩芽,是啊,它堅強的活了過來。又過了幾天,小草變得更有活力了,充滿了青春的氣息,然而,奇迹就發生在那一天---我的腳傷好了。我想:這就是小草給予我的堅強,我會好好感謝它的。 

 還有一次,我騎着自行車去玩的路途中,路過一片草地,不小心被一塊石頭絆倒在路邊,看見一個小女孩把一株小草折了腰,慢慢的,慢慢的小草挺了挺腰,直直的立在那裡,一陣風吹來,它向我點了點頭,好像在微笑地對我說:“站起來吧!大姐姐,你一定能行的,你是個堅強的大姐姐。”於是,我看見草地里發出了沙沙的響聲,好像小草們都在鼓勵我。過了一會兒,我爬了起來向小草們致謝后,興奮地騎着自行車去玩了。 

 是小草鼓勵了我,是小草使我變得堅強。小草在我的心目中永遠是最偉大的。她是那麼活潑,那麼可愛。無論在荊棘叢中,或是在高山、窪地里,小草永遠都是那麼的堅強。“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也就是包含這個意思了。

您正在瀏覽: 小草教我學會了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教我學會了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