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眸---腳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眸---腳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眸---- 腳 印 

  倚首窗檯,淡泊於風中的嫣紅跌宕出歷史的悲歡,沉浮在天空的青煙舞動出生命的離合,點點滴滴、絲絲縷縷直醉心頭,只得莫名的哀嘆回眸 …… 

  曾幾何時,歷史已被羞辱所玷污,骯髒得如同過街老鼠------這可是五千年的文明; 

  曾幾何時,盛世已從高顛墮落,只徒留一片殘垣斷壁------這可是億萬人的結晶; 

  於是乎,便從這烈焰中奔湧出一批志士,奔赴沙場,馬革裹屍,在刀光劍影中奮勇殺敵,留芳千古------這是鮮血的證明,這是崛起的壯歌。 

  再漫長的黑夜也終會消失---這是不變的真理。然而,在這片漆黑的土地上,卻充滿了無名的腳印----在鮮血的泥濘中前行,在寂寥的月光下反抗。 

  翹首今朝,硝煙雖已遠去,但不變的是那驕陽的背後一排排沉重的腳印。

  腳印·改變 

  漫漫革命道路,艱難而曲折,有二萬五千里長征艱苦與輝煌,有四渡赤水的坎坷浩蕩……這是用腳印壘起的高峰----偉大輝煌;這是用腳印築起的城牆---固若金湯;這是用腳印凝成的旗幟---永世飄揚。是腳印,改變了不堪回首的歷史,令祖國新生。 

  腳印·輝煌 

  短短60載---這是輝煌的誕生、偉大的崛起。從漫漫的經濟發展到08奧運的舉辦,無不顯示出這56個民族的潛力與智慧,這是華夏的驕傲,這是民族的自豪……這是用勤勞的腳印、科學的腳印、自信的腳印鋪就的一條康庄大道。是腳印,令祖國輝煌。 

  的確,祖國已拋掉醜陋的面紗,換上了嶄新的面貌。但是,祖國的未來需我們共同創造,畢竟,‘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祖國---需我們踏實的腳印建設的更好。 

  驕陽初生,在新生的光輝下,駐足回眸---是成功的腳印,是復興的腳印。展望明天,在一片光芒中,將留下更輝煌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回眸---腳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眸---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