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眸初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眸初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回眸初一

  今天的我們還能一起坐在這個教室里,像一家人一樣,專心致志的聽課。明天,再過不到二十個明天,我們就要分別了,初一的生活即將結束,我們即將分別,回頭看看我們走過的路,一個個深深的腳印,一張張金黃的獎狀,一個個開心的笑容,那時的我們是多麼的快樂啊!一次次成功與失敗,一次次歡笑與淚水,一次次表揚與批評,都讓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都讓我們從脆弱變得堅強。就因為這樣讓我們的班集體在二十七個班級中脫穎而出。

  當然,我們也有過失敗,不經歷風雨,哪裡有彩虹?我們經歷了風雨,經歷了痛苦。在我們痛苦時,在我們無法走出陰影時,是您,我們的班主任,是您鼓勵的話語,讓我們重新振作,讓我們重新點燃信心的火焰,讓我們又重新燃起希望的燈,又照亮了我們前行的路。

  一陣風,可以喚醒一個季節;一株芽,可以振奮一片荒原;一腔熱血,可以融化一口鍘刀;一點希望,可以燃燒一片藍天;一點忘記,可以保持一個人的高貴;一點銘記,可以突顯一個人的品格。銘記成功,忘記失敗,去迎接新的明天、新的未來,擁抱明天更加燦爛的陽光。

  如今,我們將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想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初一:張宇

您正在瀏覽: 回眸初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眸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