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雪裡的回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雪裡的回眸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站在漫天飛雪的中學里,風吹乾了眼淚;我那曾經燦爛的嘴角只剩下隱約的淚痕。我的微笑呢?我那燦若葵花的微笑呢?它們是否還在我的臉上只是已經化身為冷漠了呢?於是,我在飛雪裡回眸,尋找我遺失的微笑。

  我的微笑在那棵枝繁葉茂的木棉樹下。每年春末,那棵木棉樹總會結出一個個飽滿的果實,裡面貯蓄着許多潔白的棉花。果子成熟后就會掉到地上,“砰”地爆開,蹦出一團團輕柔的棉花在空中跳起華爾茲。為時我便會站在樹下,任這些小精靈縈繞在我周圍,如夢幻一般。不經意間,我的嘴角就會綻開一個燦爛的笑。

  我的微笑在那星辰下的草叢中。每個夏夜,我都喜歡到那坐會兒。清風伴着淡淡的七里香味拂過草坪,也撩撥着我的心弦。草叢遊盪着一群提着燈籠趕夜路般的瑩火蟲,像一盞盞漂浮不定的小夜燈,閃閃爍爍、瑩瑩滅滅、與天邊的星辰遙相輝映。

  我回過頭來,淚水再一次劃過臉頰;那片草叢早已成了居民房,而那棵大樹也早已枯萎,我怎麼找回我的微笑呢?

  晚上,當我躺在床上,關掉燈,看那耀眼的光輝瞬間熄滅,我閉上了眼睛。

  或許……

  淚珠,夢寐在微笑中;微笑,閃爍在我的夢中……

您正在瀏覽: 飛雪裡的回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雪裡的回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