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眸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SoundA老師,愛。

  當我第一天跨入這個憧憬許久,又害怕許久的校門,膽戰心驚地看了公告后,知道我被分在了十三班,我們的班主任,叫璦璦。

  瑗瑗有一頭微黃的長發,帶有一點兒卷,很好看。她個子不高,一個典型江南女子的長相。感覺很秀氣,像是那種易碎的SD玻璃娃娃。

  讓她教我們50個小崽子就像要小雞吃恐龍一樣困難。可實際上,她並不像我們想象中的溫柔。發氣火來,那可難以想象。

  軍訓的時候,我們在操場上進行隊列訓練。她就會在後面默默地關注着。那時候感覺真好,因為我認為被人關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到了最後一個晚上,要表演節目。她在上面唱了歌。很好聽,很好聽。聲音清脆得像一隻剛出生的夜鶯。

  我依然記得她有一次生我們的氣,嘟起小嘴不高興的樣子。其實我們都不想讓她生氣,只是不知道用什麼方式解決罷了。後來第二節課她又面帶微笑地走進來給我們上課。我們也知道她只是不想把情緒帶進課堂裡面來。但她笑的時候我們真的好開心,原來她並沒有生氣(權且把這當作我們的一種幻想。)

  SoundB我們,喧鬧。

  我們的世界,在喧鬧。

  我們可以聽見小揚揚高喊着交作業的聲音,木子扯着公鴨嗓的亂叫,白果抽瘋似的一頓一頓的笑聲。笛子總是用挑釁的目光看着石頭,然後他們倆就撕打在了一起。

  那就是我們,喧鬧,活潑,不做作。

  就我們這群調皮搗蛋的搗蛋鬼還總是這個第一那個第一地捧回來。

  我們的心裡很清楚,其實我們是團結的。只是不想讓人看出來罷了。

  佛曰:“前世500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既然咱們那麼有緣份,肯定要團結一心嘛!

  ……喂,你最崇拜誰?

  自己啊!

  自戀阿!

  嗯,我本來就是超級自戀。哈哈……

  課間的笑聲回蕩在教室里。

  永遠的永遠,我們的喧鬧不會停止。

  SoundC珍惜,謝謝。

  永遠珍惜這些歲月,也謝謝我的老師和同學,給了我這些歲月。

  讓我學會了,也懂得了許多。

  謝謝大家,讓我幸福。

  以後,大家一起走。

  直到終點。

您正在瀏覽: 回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