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字路口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路口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小荷的人事總是在我毫無防備之下如電影般在我眼前播放着。零碎的記憶在腦海里拼湊着。讓我彷徨。

  

  ------題記 

 one. 

  走在回家的路上。抬頭。仰望。露出舒心的笑容。灰濛濛的天。在我的視線里竟然變的很美。她說:“你還會笑啊!”轉頭。疑惑。“我一直以為你不會笑了。”“知道么?我喜歡的顏色是藍,如大海,遙遠,深邃。還有紫,神秘。冷漠。高貴。他們說紫適合我,紫也是我的幸運色。但是,我卻發現,原來灰一直被我所忽略了。它竟如此的,寂寞。孤獨。是我遺忘了它吧!看。”繼續仰望。原來灰被我所遺忘了,原來它也這樣的美。空中突然展現出了幾個人的輪廓,不停的交織着。我驚訝的捂住了嘴。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總是在我最沒有防禦時,突然出現? 

  這樣的話。這樣的話。我選擇放棄。你們在我的心裡都有一個深深的痕迹,我怎麼可繼續堅強?或許這就是你們對我離去的懲罰?讓我時時刻刻有着一種說不盡的思念? 

 two. 

  做在電腦前。漫無目的的點着。手在鍵盤,鼠標上操作着。不知怎麼。鬼魂伏身似的,人依然是我,手卻不是我的了,被人指示着打開了一個網站。我不覺倒吸了一口冷氣。噢!原來我這般脆弱經不起那心底深處的思念之情。還是自己打敗了自己。原來,我這般軟弱。輕輕的一按。進去的。原來好多已經變了。出現了好多陌生的名字。 

  看着這些人,我驚慌,不知如何是好。你們呢?你們還在嗎?你們還好嗎?或許你們現在是更快樂,更幸福的。我又突然的出現,是不是打破了你們寧靜的生活。對不起,請原諒。 

 three.   

  突然間發現。物事人非。是啊!我們都是路人。定會有來有去。行色都是如此的匆忙。沒有什麼能攔的住他們的腳步。以前是,現在是,將來也是。或許誰都意識到這一點了,唯有我,傻傻的,佇立,凝望。或許是我太天真?或許是我太單純?一直沒有察覺?霎時我感到原來自己竟然是如此的渺小。在天地間連我的影子也找不到。想起一句話“我們身邊的位置就有這麼多,只有走,才會有來”模糊中記得是這樣的,具體的我也想不起來了。噢,原來,我們身邊的位置是有限的啊。若來一波必須也要離開一些。原來,原來是這樣啊! 

  是不是,我的位置已經有代替的人了?是不是,我的回來又將走一波人? 

  站在十字路口,不知該何去何從。靜靜凝視遠方。 

four. 

  還會嗎?還會存在着以前的記憶嗎?或許它們已經是被丟失的了。在某個角落有很多很多被灰塵覆蓋著的東西。陌生了嗎?以前的一切都陌生了嗎?是那。記憶已經被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灰塵,還有有什麼在心裡嗎?或許真的陌生了。 

  我應該微笑着祝福你們“要幸福,要快樂”然後,靜靜的,自己在從新開始。 

  我的突然是不是也讓你們慌張了?不知如何,只好在那獃獃的望着我? 

  若真的如此。對不起。我來的太匆忙。還會有記得過去的人嗎? 

five. 

  有些懷疑敬明所說的“那些曾經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真的是這樣么?為何我的記憶還存在着?是印象太深刻了嗎?還是烙在我心裡的那些事情太過深了嗎? 

  應該是這樣的。也許。 

six. 

  誰可以在那個路口叫住我。輕輕的拉着我,帶我走出迷茫?走到我要去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十字路口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