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經過十字路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經過十字路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梔子花開了,剛結作了苞,嬌艷滴滴 

那片疼痛的幸福,誕生於打開之後的飛沙走石 

於是的我,偷了小心翼翼的腳步踩碎堆積的誘惑。 

  ——題記。 

  天空,褪去了隱隱的褐紅,隨即而來的,就是淺灰色的世界,細細密密的小雨,在地上打起了無聲的漣漪,橘紅色的燈光下,一切都是溫暖如舊,帶上一絲的溫情 ,哪怕是斷頭台。 

  十字路口,紅綠燈不停跳動,灰色的世界里,我看到了一絲色彩,嗯,那是紅色,黃色和綠色。雨打在我的眼上,遠方的色彩,漸漸迷濛,最後,消失在灰色世界中,我並沒有去追逐,只是獃獃的站在那裡。 

  瀝青鋪成的大路,散發出陣陣的化學氣味,讓人有些作嘔。 

  十字路口,我該如何選擇幸福? 

  向左走?向右走? 

  無論是哪一條路,都是未知的,誰會知道未來呢? 

  望天邊,寂寥的天空,被偶爾的煙花劃破。酒紅色的天,是五月。破舊不堪的褐紅,依舊是五月。我站在年華與年華的粘合處,措手無策。 

  依稀記得,白居易的《憶江南》,西子湖畔,鶯歌燕舞,醉生夢死,梔子花紛紛飄落,撲落在遊人的肩膀,輕輕地將它揉碎,溫柔的香,在指尖蔓延。 

  斷橋殘雪,微風劃過,我站在亭中,望遠方湖水平靜如鏡,看青鳥掠過碧綠的湖水,盪起微微波痕。 

  只是依稀記得,依稀記得這些零碎的片段,卻怎麼也不能把它拼成一部完整的人生劇集。努力的回想,卻只會讓自己更加容易忘卻。我,為什麼回來到江南? 

  只是有一種感覺,感覺前世今生來過這裡,來過這個煙雨蒙蒙的西子湖畔。我不清楚為什麼,也許只是因為我早已經失憶吧。 

  幸福經過十字路口的時候,我猶豫了,我該何去何從呢,向左?向右? 

  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望天邊,殘陽如血。

您正在瀏覽: 幸福經過十字路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經過十字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