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字路口,該如何選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路口,該如何選擇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十字路口,該如何選擇 標籤:十字路口作文 如何選擇作文 路口作文 下個路口作文

夢裡的我在十字路口徘徊,哪個才是屬於我的入口? 

  ----題記 

  那個夢不知道重複了多少遍,裡面的每一個畫面都那樣刻骨銘心:我們在十字路口相遇,你牽着我的手,即使冬天的風吹的刺骨,但從你手心傳來的溫度卻讓我無比溫暖。我們手挽着手繞了一圈,一路上有多少風景,但是我們還是回到那個分岔路口…… 

  在這個月光柔柔的夜晚,我再次失眠,總是習慣性地躲在後院的角落裡拼拾着那些粉碎的記憶。 

  “我尊重你的決定!”這是我唯一能說的,即使心在痛,那也要割捨!這種戀情不被認可,更不被祝福,明知道沒有結果,還那樣執着,也許一開始就是個錯誤。拼了命的想參加你的未來,你卻把我拒之門外,那麼冰冷的鐵門就只樣把我們隔開。你說過你會陪我走到最後,即使到了分岔路口,也會毫不猶豫的挽着我的手一起走,可那些承諾得不到守護,隨着你的那句“分手”而煙消雲散。曾經的我們有共同的理想,共同的目標,我們說好一起的,而你卻食言了。我還記得那一天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同一時間,同一地點,我們從那裡開始,地球一個公轉,整整一年,我們在那裡結束。你選擇那天分手,是想告訴我回到原點嗎?我可以很明確的說,不可能!一年時間多少事物在變遷!何況是人,當初的山盟海誓還不是一樣變得一文不值,如同泡沫般消散。可是我擔心,沒有你挽着我走,我怕雨水會模糊了我的眼睛,淚水會讓我辨不清方向,那樣的我會不會茫然,茫然的讓自己迷了路呢? 

  有一種溫暖,擁有過就害怕失去,如同空氣一般,缺了就無法呼吸。在你面前總假裝堅強,說什麼我會忘記,可是忘記談何容易!一直在告訴自己: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一個陪我匆匆走過一段路的過客罷了,是啊!我們每一個人都會在一生中遇見這種那種,各種不同的人。有些擦肩而過,留下一張模糊的臉,那是只存活三秒鐘的記憶。而有些人,卻像是塵埃般朝着生命聚攏,沙雕般的集合成一座雕塑,站在生命的廣場上。 

  十字路口,上一秒遇見,下一秒分離。如果你們走過請不要遲疑,緊緊抓着他的手,穿過那十字路,不要回頭,一直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十字路口,該如何選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路口,該如何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