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字路口的“瘋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路口的“瘋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十字路口的“瘋子” 標籤:十字路口作文 瘋子作文 路口作文 下個路口作文

每天經過那裡時,就會看到他追着騎自行車的人嘿嘿直笑,嘴裡不停地念叨着“車……車……”什麼的。有一天,我又一次光顧常去的那家賣燒餅買燒餅吃,這瘋子也擠在了一邊向老奶奶問燒餅。老奶奶長嘆了一口氣,遞給他一個燒餅,自言自語着:“這年頭,人都是這樣給逼瘋的……”聽到這話,我好奇地追問,老奶奶告訴了我這樣一個故事: 

  瘋子原來並不瘋,他有一個很幸福的家,他和妻子擺了個水果攤做點小生意養家糊口,雖然賺不子大錢,但是生活也算無憂。兒子已經念小學了,每天放學總是背個書包一蹦一跳的到攤位邊等爸爸媽媽收攤回家。 

  那是灰色的一天,兒子和平常一樣,背個小書包快樂的往回蹦。就在這個十字路口,他遠遠地衝著爸爸媽媽甜甜地喊着:“媽,爸,我回來了!”他抬頭一看,眼前的情景讓他魂飛魄散,他竭力喊着:“兒子,車……”可為時已晚,後面的卡車如同死神一般,將孩子帶走了! 

  他瘋了!原來是這樣瘋的!望着他埋頭吃燒餅的這一幕,我的心被揪緊了:他原本有一個幸福的家,可是因為……他瘋了!

您正在瀏覽: 十字路口的“瘋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路口的“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