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的十字路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十字路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生許多的十字路口,你來我往,馬不停蹄,是為了找尋心的十字路。腳步向左或向右,決定了你的下一個路程。

  ——題記

  向前,快樂的繼續

  失去的東西總是美好的,這句話是我和諾諾一直信奉的,諾諾常對我說:“小卡,你說,這句話怎麼那麼經典啊?”我則吐出一句讓她噴血的話:“這句話是經典,但你幹嘛要喜歡我喜歡的經典?”諾諾撲過來揍我,惱怒地說:“什麼你的經典我的經典?經典是大家的!而且我和你沒有可比性!”我暈……

  向左,轉彎的陽光

  常會看一些傷感的故事,然後跑過來告訴我和情晴,男女主人翁是如何相遇,如何錯過,又是如何讓她感動的一塌糊塗。每次情晴都會問我:“‘錯過’到底是什麼?”我這時就會裝出沉思狀,繼而意味深長地說:“錯過,並非不是一件快樂的事。”她倆狂吐,我則笑翻在了地上。

  向右,遺憾的悲哀

  還記得那天諾諾睜着紅腫的眼睛告訴我們,她要轉學了。我的腦袋‘嗡’了一聲,“你…你開玩笑的吧?今天4月1號?好象還沒到啊?”我強笑。“小卡,我說真的,我真的要走了。”她吸着鼻子說:“小卡,情晴,對不起,這是我媽的意思,我不能違背。當初,我們還約好要一起去香閣里拉草坪上看星星的,可是…對不起,我違約了…到了那邊,我會給你們寫信,給你們打電話,給你們…”諾諾說不下去了,我和情晴再也忍不住了,三個人抱在了一起……

  ……

  向後看,憶

  “情晴,……現在就只剩我們倆了。”我把頭靠在她肩上說。“小卡,你想諾諾嗎?”情晴突然側過臉來平靜地望着我。“我…你呢?”“想,只是,過去的始終還是過去了,諾諾已經走了。”我聽得出她有些傷感,便強擠出一副笑臉安慰她:“但是情晴,至少我們可以在回憶里,用另一種方式和她相遇,對吧?”

  後記

  在心的十字路口,我們錯過了,但正如上文所說,錯過,並非不是一件快樂的事,此刻的十字路口,又在等待着另一批路人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十字路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十字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