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護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天使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守護天使

  在這個沒有結果的戰局中,我無可奈何地淪陷。守護的天使,是否離我遠去?

  風輕輕拂過我的臉龐,眼前是一片蔚藍。我倔強地站了起來,朝着樹林的盡頭走去。

  無助地徘徊着,看着太陽升了又落,落了又升,看着春去秋來,葉子落了又生。我已找不到原本的那束光芒,一點微弱的希望都沒有。看着淚水慢慢凝固,然後消失。

  已經遺忘走向盡頭的方法,深切地,真實地感受到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我該如何飛越,越過這無盡頭的距離。曾經的一點一點,全部被侵蝕。

  無奈地停止,看着周圍的樹葉開始枯黃。很牽強地揚起嘴角,這個畫面多麼熟悉,多少次在我的眼前出現。卻發現滿地的落葉一直都在樹的身邊,不曾離開。心中的某個角落突然變得明亮,一直尋找着守護的天使,是否就在身邊?或許,根本沒有離開過。

  樹林變得蕭蕭索索,落葉鋪滿了土地。於是,成為一條似乎無盡的道路。於是,它曾經讓我彷徨,讓我迷茫,於是,曾經以為失落的葉子帶走了我的守護天使。於是,失去了跨越盡頭的方向。

  陽光溫柔地撒在我身上。我終於找到方向,向前邁出了一步。守護天使,用他冰藍的眼睛注視着我,用他雪白的翅膀守護着我。 走在季節的變換中, 看着落葉消逝的痕迹。 曾經無奈, 曾經彷徨, 曾經迷茫。 曾經失去應有方向。 我們發現, 我們與天使的距離越來越遠。 開始遺忘,遺忘那曾經的方向。 於是, 葉子更加失落, 樹林更加落寞。 於是, 心底更加憂鬱。 於是, 想念曾經的守護天使, 想念曾經的瞬間, 想念曾經的畫面。 於是, 開始成長, 開始學會一點一點地成熟。 於是, 開始渴望找到出口, 開始渴望盡情地放飛自己所有的淚水和笑臉。 終於明白, 守護天使,一直在我身邊。 終於明白, 守護天使,一直守護我。

您正在瀏覽: 守護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