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my守護天使(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守護天使(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說了,我不會同意的,我決定了的事,就不會改變.””一個冷冰冰到幾乎不含任何感情卻如天籟般優雅的女聲惡狠狠地說.女生的臉上有着倔強和冷漠,卻依舊如畫卷般精美. 

  "瞳,你不要這樣,我真的會為了你付出我所有的一切,你同意吧!””韓粲夜手捧一束玫瑰,擋住冷漠女生,臉上滿是玩世不恭. 

  "韓粲夜,請你滾開.””女生依舊話語冰冷,像要一腳踢開面前的韓粲夜. 

  "顏瞳,你還是這樣,呦~~~這不是韓氏集團大少爺嗎?怎麼有雅興來這裡觀賞風景啊?””一個清爽的女聲從對面飄出,打斷了冷漠女生與韓粲夜的對話,話語里儘是不屑和諷刺! 

  "又一個美女啊,今天本少爺有的玩了.””說完用手夾住昕希的下巴,嘴裡儘是玩味. 

  "班門弄斧,不自量力,我來教教你怎樣對女生放尊重.””說完反手一推,用腳鉤住韓粲夜的腳腕,一側,韓粲夜便被按在地上. 

  從地上爬起的韓粲夜,既狼狽又尷尬,對冷漠女生說:"我不會放棄,哈哈,記住,瞳,你是我的.”” 

  "昕希,謝謝你.””冷漠女生上去挽住昕希的胳膊,與剛才的冷漠女生判若兩人! 

  "顏瞳,那個韓粲夜又來煩你啦?真不知道那麼溫柔”含蓄的旖旎怎麼會有個這樣垃圾的哥哥,真是丟旖旎的臉啊!””昕希義正言辭地說. 

  "恩,沒辦法,總會有一些無聊的人.不用理他,隨他去吧,為了感謝你,本小姐打算請你去喝奶茶,呵呵.””顏瞳說著把昕希推進了一個叫做"SWEET LOVE””的奶茶屋. 

  "這裡的奶茶很香,會合你口味的!””顏瞳微笑着說. 

  "剛剛那麼用力幹嗎啦!我以為你要把我賣了呢!””昕希不滿意的嚼嘴咬住奶茶的吸管. 

  顏瞳露出畏懼的神情,"賣你?就你跆拳道九段,再借我10個膽,我也不敢啊,說完還退後幾步. 

  大喊大叫聲再次傳來:"安顏瞳,早知道就不救你了,我有那麼可怕嗎?””在SWEET LOVE””奶茶屋裡的所有人(包括:年過8旬的老爺爺與還在捧着奶瓶的小弟弟)的目光全部集中在這倆個很漂亮的女生身上. 

  "昕希,注意一下形象啦.””顏瞳用手輕輕拉了拉快要發癜的昕希

您正在瀏覽: my守護天使(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守護天使(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