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守護天使之惡魔守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天使之惡魔守護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小女孩。她從出生時也就是幸運的。出生時,她帶着香味出生的,渾身散發著藍玫瑰的氣味。於是,她名為:“藍語柔。”與母親幸福地生活在一個小村莊中,自從她出生后,村莊每年收割大豐收。於是,庄民們把她當成女神。幾年後,語柔長大了。她拾到一條藍玫瑰手鏈。可這條藍玫瑰手鏈好像詛咒一樣,只認藍語柔為主人,無論誰碰了這條藍玫瑰手鏈,不超三天,此人必死。就因為這樣,語柔的母親因為無意中碰到了手鏈,母親身亡了。語柔大哭,落下眼淚,就是這樣,藍玫瑰手鏈就變得好像觸動什麼機關似的,突然發動一陣藍光。隨着藍光到空中,在空中逐漸消失。此時,出現一個精靈,精靈身穿藍玫瑰裙,扎着藍絲帶綁得老高的馬尾,嫩白的肌膚,藍色的眼瞳,藍色的水晶鞋。她又發出一陣藍光,她化為一個人,與精靈差不多,只是少了一雙翅膀與光環。她說:“主人,我叫語昕。”“什麼?”語柔從藍光出現後到現在都驚呆了,直到這個女孩說話才反應過來……

 一年級:黎雪琳

您正在瀏覽: 守護天使之惡魔守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天使之惡魔守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