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護天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天使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守護天使,從我們哇哇落地時,這個守護天使一直默默地守護着你,一生一世地愛着你,她就是我的媽媽,屬於我的守護天使——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天下父母之愛,其實都在一針一線、一封家書、一件小事之中。  成長中那些不同的經歷,折射出相同的關愛。我能感受濃濃的親情、對父母的深深謝意、對父母的愧疚,或者有太多來不及說的話…… 

  從我降臨人世的那一刻,就有一雙溫和的大手護着我,輕輕地撫摸着我嫩嫩的臉頰,天真無邪地望着那麼柔和的眼睛,伴着美妙的搖籃曲。媽媽給我沖泡最合適的奶粉,給我最舒適的環境,而我卻回報她什麼,莫過於一味地哇哇大哭或一把把她辛苦泡好的奶水推開,燙燙的奶水,濺了她一身,而她又埋怨了什麼,依舊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我又回報她什麼? 

  學會識字了,背起書包上幼兒園了,媽媽忙裡忙外的,給我買最漂亮的新衣服,把我打扮得像個小公主,用辛苦掙來的錢給我買書本。我總以為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而媽媽卻一直操勞着。我又怎麼對她?推開書本,跑出去和小夥伴玩到深夜,讓她擔心,回家把滿是污漬的衣服扔了,倒栽着睡著了,而她卻還在默默守護着我…… 

  知識豐富起來了,長大了,為了擴展我薄弱的知識面,到處忙碌地去找興趣班、提高班,作文訓練班。每天總是準時去接我,一直陪我到深夜,細心地幫我蓋好被子,擔心我着涼。而我這次又個她什麼回報,為了遲到幾分鐘對她深深的責罵,一腳踢到她的肚子,這就是我對她的回報? 

  上了畢業班,學習任務更重了,每天忙到很晚,天氣漸漸冷了,感冒了,很難受。媽媽急忙地帶我去打針緊緊握住我的手,一直陪着我,直到我完全健康,她無微不至的關懷,而我回報的只是不停地埋怨,她依舊不動聲色,只是在寒冷的夜晚靜靜地守護着我…… 

  媽媽,我錯了,謝謝你幾十年如一日那樣辛勞地工作,細緻地關心着我,我竟是以那樣的方式來回報你,我對你有不盡的感謝與愧疚,是你的手一直拿着我走出陰影,是你的肩膀一直讓我依靠…… 

  媽媽,我一生的守護天使,我愛你,謝謝! 

  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 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母愛像火紅的太陽,母愛像黑夜裡的油燈,母愛像冬天裡的毛衣,母愛更像山間的溪水,一點一滴的細流匯成潺潺的溪流,一點一滴的關懷匯成濃濃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守護天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