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的守護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守護天使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影追隨着一隻美麗的金絲雀來到了一個玫瑰花園,金絲雀“啾啾”叫着落在了一個地方,那個,好像是一位漂亮的女孩的指尖,金絲雀低下頭,調皮地啄着女孩的手指,女孩用手輕輕地撫摸着金絲雀的羽毛,她轉過頭,看到了躲在樹后的影,女孩向他招招手,“嘿,過來啊,你看,它很美吧?” 

  “恩,這是你的鳥嗎?” 

  “當然。” 

  影打量着這位撫摸着鳥的女孩,她的眼睛又大又亮,金黃的頭髮隨着風飄來飄去,雖然有些凌亂,但配上她那張白皙的臉蛋並不失美感。 

  “嘿!”女孩用手在影的眼前晃了晃,“ 你看什麼呢?” 

  “沒什麼。”影回過神來。 

  “你怎麼到我的花園裡來了?” 

  “我跟着鳥來的。”影瞅了瞅那隻正在喝水的鳥,(影:哇,我今天怎麼說這麼多花,我這座千年冰山要溶了耶。) 

  “呵呵,它好有吸引力。” 

  “這個,是啊。”影尷尬極了。 

  “我們做朋友吧。” 

  “恩。” 

  “你住在哪兒?” 

  “那邊的別墅。”影指向一個地方。 

  從那以後,女孩的金絲雀一直飛到影房間窗口,把一封封信件送到影手裡,然後撲棱撲棱翅膀,飛走了。 

  第一封:以後我的鳥天天來,別傷害它 

  第二封:你來玩吧! 

  第三封:保護好我的鳥,它的翅膀上有傷 

  一天,金絲雀叼來信離去時,一個小孩用彈弓打中了它的翅膀,金絲雀凄涼地叫了一聲,掉下樓去。影見了,扔下信件,直奔樓下,他沒有看見金絲雀,地上躺着一位女孩,就是她,原來,金絲雀就是女孩的,哦,不,是這位仙女的羽翼變的,他們是相通的,金絲雀受傷了,女孩也會受傷。 

  影抱起女孩,為她治療,幾天後,鳥的傷好了,但它再也不能飛翔了,女孩也不能再回到天國了,影很心疼。 

  影找到上帝,請求變為一隻金絲雀,讓他心愛的仙女重新飛翔,最後,他如願以償了,仙女又可以返回天國,在她離開時,眼角流出一滴淚,掉在土地上,那片土地瞬間長滿玫瑰花。上帝被他們打動,破例做出一個決定,讓影成為那個仙女的守護天使``````

您正在瀏覽: 她的守護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守護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