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主與守護天使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與守護天使4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海,我知道,你還是喜歡那個丫頭的,可是你要知道櫻是我們的敵人啊!”“父王,不,我不愛她!”王子含着淚。 

  地點轉換:{監牢里} 

  :櫻,對不起,我為了國家的存亡,只好殺了你了!”熟睡中的公主聽見了,對王子說:“海,其實你仍然真心喜歡我,對不對?你只是不想讓你的國家滅亡,對不對?” 

  “櫻,我,我實在不忍心啊!”“嚓”劍聲想起,公主閉上了眼睛,啊!王子知識砍斷了繩索,公主得救了! 

  “你走吧!” 

  公主走了,王子流下了一滴淚。 

  王子殺了一頭豬,將豬的肝臟,眼睛帶了回去,黑影相信了。 

  地點轉換:{龍宮內} 

  公主問那個女人:“你究竟是誰,為什麼能夠欲知未來?” 

  “公主,實不相瞞,其實我是你的守護天使,仁慈的上帝見你即將遇到危險,就將我安插在你的身邊保護你。公主,你不應該知道我的身份的,因為上帝說,我的身份是不可以讓別人知道的,所以,我是時候回去了,公主,好自為知啊,還有,在龍岩洞內,有一件寶物,去尋找吧,但是,你必須要打敗千毒姑娘才行,要知道,中了他的毒,就沒有解藥了!”當她說完這些話后,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天使,我知道了,放心吧!”

您正在瀏覽: 公主與守護天使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與守護天使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