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當了爸爸的小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爸爸的小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呱呱落地時,父母是我們的老師。我們在學校學習時,恩師是我們的老師。在自己犯錯誤時,自己是自己的老師,可朋友們你是否給爸爸當過老師,我就當過,下面聽聽我是怎麼當爸爸的老師的吧! 

  小時候的我雖然是個女孩,但是很調皮,我愛吃泡泡糖,但吃過總是亂丟,因此我總是遭到爸爸媽媽的批評,因為泡泡糖如果粘到東西就會弄不下來,為此爸爸媽媽傷透了腦筋。 

  這一次爸爸的褲子上粘上了泡泡糖,他在洗衣機旁用了洗衣粉、肥皂、洗潔精、84.。可是無論他怎麼弄,那塊小小的泡泡糖,就是不下來,一股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氣概,任憑爸爸怎麼處置,爸爸生氣了,發瘋似的搓起來,躲在門后的我終於忍不住笑了,爸爸一看我在門后,馬上變了臉色,說到;‘‘小鬼還不是你乾的好事’’。‘‘沒招了吧’’。我告訴爸爸這樣死纏爛打不是辦法,要用棉簽蘸上一點酒精輕輕擦一會就搓掉了,這招還是我在電視上學的呢,爸爸用了用這個辦法,果然管用。那塊死死粘在褲子上的泡泡糖,終於鬆了口。 

  怎樣朋友們,其實我挺自豪的因為我做了爸爸的老師,萬歲!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爸爸的小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爸爸的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