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當了一次“小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一次“小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英語老師突然病了,趙主任通知我們班這節英語課上自習。有人提議,讓我上英語課。在同學們的掌聲中,我鼓起勇氣,走上了講台。

  同學們用疑惑的眼神望着我,我心裡很膽怯。上的是英語課,先向同學們問好,再讓他們把書翻到30頁。大部分同學很聽話,有的同學卻很調皮,胡亂翻書,甚至把書摔在地上。馬昕洲笑了起來。我批評他,卻把馬昕州說成了馬梓欣。惹得全班同學哄堂大笑,我頓時面紅耳赤。

  我艱難地給大家講着課文,急切地盼望着下課鈴聲……

  快下課了,金秋宇突然提問:“大禮堂怎麼讀?”糟了,這個單詞我忘了,只好說“不會”了。班裡又是一場大笑。

  下課鈴終於響了,我回到座位上。我的心仍然“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

  (三年記日記)

  指導老師:李楓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一次“小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一次“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