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了一回英語小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一回英語小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春節,我快馬加鞭連夜甚至不知疲倦的從張家港趕到了遠在安徽的爺爺奶奶家。到家以後,我還沒喘一口氣。表弟張勇就鬧着我,讓我叫他英語。我不教,他就撒嬌,還哇哇大哭。太厲害了,他竟然會“水漫金山寺”啊!我只得使出我的看家本領——“獅吼功”與他對決。但還是功虧一簣。被逼無奈,我只得把我的看家本領English交給了他。 

  我倆把我屋子當作教室,張勇做在教師里到瞞像回事。於是,我便學着Miss Qu的樣子,手裡夾着本書。大搖大擺的走上“講台”——大紙盒前。面帶微笑的說:“Good

  morning Zhang Haining。”“什麼狗的媽媽,我怎麼成了狗的媽媽了。”聽了他的話,我哈哈大笑,真是又生氣又好笑。但我還是忍住了。因為,這對一個一年級的孩子已經很不容易了。我向他解釋了一遍:“這句話是說,早上好,張勇。你應該回答,Good morning,Mr Zhang.知道了嗎?好你說一遍 !”他鼓足了膽量,說了起來:“狗的媽媽,Mr Zhang!”終於說對了一半,“值得表揚”! 

  接下來我又教他詞組。我指着姑媽說:“mother ,m,o, t, h, e, r.”你說一遍,他毫不猶豫,好像自己會的一樣。“‘媽的’m, o, t, h, e, r.”這次,我都快笑掉大門牙了!不過我還是沒笑出來。“I love you!我愛你!”他還真驕傲,竟然把“I love you”說成“愛老虎油”。這回我笑得連站都站不起來了!雖然,他學的不怎麼樣,但是他樂於進取的精神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學習。我一邊讀一邊還糾正他的發音。啊,他終於會了。他的發音既響亮又準確。 

  只見他,撲向姑媽,一邊跑一邊大聲說道:“I love you , mother。”倆人抱在一起,多感人呀! 

  今天的收穫可不少!既嘗到了當老師的滋味,又學到了表弟那樂於進取的精神。 

  告訴你:學英語,說難也難,說不難也不難。只要你肯下工夫,一定能學好的。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一回英語小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一回英語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