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了游泳“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游泳“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7月21日下午4點,我和小姨、表弟一起到游泳場里游泳,一進游泳場,看到許多人在游泳,有的不會游,有的會游。有的在用狗爬式游泳;有的在用蛙式游泳;有的在用自由式游泳;有的在用蝶式游泳,等等……

  我們換好泳衣,準備下水。游泳場里有兒童區,成人區。我和小姨去到深水區,表弟到兒童區,一下水,涼爽極了。這時,小姨問我:“翎翎,蛙泳怎麼游啊?”我說:“那我先教你怎麼呼吸吧。”小姨說:“好。”我一本正經地說:“先用手捻着鼻子,潛下水用嘴巴吐氣,吐完氣后,頭抬起來,吸一口氣,再潛下水吐氣。”小姨潛下水試做了一遍,說:“抬起頭時有點害怕。”我說:“怕什麼!”之後,小姨做了好幾遍后,我教她蛙式游泳的腳怎麼做。說:“腿先綳直,兩腳向外打開,收,往兩邊用力蹬,就行了。”小姨聽了后,試着做了一遍,然後拿着救生圈去做,很快就學會了。

  如果長大以後我來當教練的話,那我合不合格呢?

  五年級:王伊翎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游泳“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游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