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冬之戀》--楔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冬之戀》--楔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冬之戀》--楔子 標籤:冬之戀作文 楔子作文 春夏秋冬作文 秋冬作文

若雪來到了這個陌生的班級,今年,若雪升到了初一,班裡的同學若雪都不認識。因為這是個好學校,她的小學同學都沒能考上這所學校,而若雪卻有幸考上了。這是初一6班,呵呵,很吉祥的數字哦。開學第一天,若雪穿着陌生的校服,來到了這個陌生的學校。而這個學校就叫百輝學院,一個很嚴格,很大的中學,但這個學校沒有住宿。 

  若雪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又長又彎的睫毛陪襯着黑黑亮亮的眼睛,黑黑的眉毛略顯一些男子的氣概。若長的大氣,有一些一般人沒有的魅力,若雪向來都是直言不諱的,有點直率。 

  剛開學,若雪就做到了她自認為的很倒霉的位置,前後左右全是男生,沒有一個女生可以說話,然而她卻注意到了自己周圍的男生:坐在她後面的是寒澈,語文課代表,雖說不上很帥,卻比一般人還要有魅力,彷彿在他的身上有一層薄薄的薄霧,一層有吸引力的薄霧。 

  而坐在她左邊的是翰碧,一個被公認為班裡最帥的男生,他的皮膚有些略黑,但是五官精緻的臉並沒有被淹沒。若雪知道他很喜歡數學,因為只有在數學課上他才正正經經的聽課。 

  坐在若雪前面的是班長冬聰,有着磁性的聲音,魁梧的身材,是個好學生,李老師(班主任)說班長有些靦腆。 

  然而,不知是天意還是故意,偏偏這三個人都和若雪扯上了關係。開學雖然平靜但它的背後是洶湧澎湃的…… 

  (這只是先介紹人物而已,真正精彩的還在後面呢!敬請期待哦!)(*^__^*) 嘻嘻……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秋冬之戀》--楔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冬之戀》--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