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昔日重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昔日重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往日,不着痕迹。 

———— 

  我們一起玩耍,一起聊。在炎炎的夏日下開着空調打火窩;在寒冷的冬天裡冒死吃冰激凌。連晚上休息的時間,我們都在玩撲克,大聲唱歌,內心如此的歡樂。但,這僅僅是在夢裡,僅僅是在過去的夢裡。 

  現實,我們兩地相隔。同在虛擬世界相遇,美好又殘忍。我有時候感慨的說,我遇到了一個明媚又憂傷的孩子。每次見你在遊盪,都聯想到你眉宇之間的憂愁,抹也抹不去,擦也擦不盡。此時,我的心便如暮霜般沉重又輕浮。小時候的你難道不是笑容燦爛童真的么?小傢伙,我喜歡你純真歡樂毫無雜質的笑,很甜美很甜美,只喜道心頭。 

  你不是說咱們好久沒團聚了么?好!我們找天大家有空的,一起團聚,我很懷念以前的我們,都一直能消耗時光泡在小荷里,那多麼的好呢! 

  現在的我們,似乎是學習勝過一切了。我記得我曾經寫過一句: 

  如凋零的鮮花,深沉無語的甘願消失,埋葬土裡。記憶憔悴。斷線的風箏載着昔日的歡樂,遠走高飛。 

  找不回斷線的風箏了,找不回我們的從前了。記憶也會隨着時光的消磨而化為烏有。凋零的鮮花不再鮮艷,廣闊的天空不再蔚藍。一切都沉悶着,沉悶着,壓抑着,壓抑着。風輕輕的一吹,就什麼都被淹沒了。 

  真的什麼都沒了…… 

——THE END—— 

回首看 

許多年過去了? 

這些好的時光 

讓今天更加難過 

變了這麼多? 

我必須唱給他們聽 

我得記得每個字 

這些古老的旋律? 

我仍然認為非常好聽 

如消失的許多年前一樣 

  ——昔日重來 

——【無關的話】—— 

暈啊,同學說像寫情書= =。 

誒呀黑豬,咱的文采哪有你那麼好啊…… 

嗯呵,補回一句,生日快樂。 

不要欺負我這個IQ-200的孩子!= =。

您正在瀏覽: 昔日重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昔日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