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地球媽媽昔日的光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地球媽媽昔日的光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還地球媽媽昔日的光輝 

  長白縣馬鹿溝中心小學6年級1班 

  李燾 

  小鳥在藍天中哭泣,哭泣自己無家可歸;小鹿在小溪邊埋怨,埋怨小河已不在清澈;獅子在森林中大發雷霆,詢問為什麼森林中的動物在漸漸減少。而人類,而人類卻在旁邊幸災樂禍,在跟加變本加厲地破壞着地球,這個美好的家園。 

  每天,都有人類在無節制地砍伐樹木。最近,我就在報紙上看到了一則驚人的消息:筆架山公園的樹木被不知不覺地砍伐,而且砍伐數量高達一百多棵。工作人員痛心地說:“種樹不容易,這些被砍伐的樹木小的有五六年樹齡,而大的則有二十年。”事後,法庭要求砍伐人員每棵樹罰500元。但是有什麼用呢!這能彌補小鳥們曾失去的家園,能還筆架山公園的綠色嗎? 

  前幾天,我回家鄉,到家五年前那條清砌的小溪邊玩賞,但意想不到的是,那條清徹的小河已變成了一條臭水溝。而且家鄉的環境也不如以前。我總聽見人們在埋怨着,怎麼小溪那麼臭,怎麼空氣那麼差。這裡茨方法在怪誰呢?動物,人類,自然?是人類自己。他們在往小溪里丟垃圾的時候,總是想:只有我一個人丟,也不會造成什麼。但是,假如所有人都這樣想,不就匯成了一條臭溝了嗎? 

  談談最近的事吧!近年來,不是流得非典嗎?這是什麼造成的,也是人類,他們在無制地捕傷動物,不但使別的動物瀕臨絕境,還使人類自己患上不治之症。 

  這一連串的事情在說明,人類如果再不醒悟,地球媽媽將慘死在人類之手。 

  地球媽媽渴望舊時的光輝,讓我們一起為此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還地球媽媽昔日的光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地球媽媽昔日的光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