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黑。你的一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你的一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花開花落,雲捲雲舒,時間就這麼流逝。在許多年後的今天,還會有誰記得那段被遺留在角落的舊時光,以及有着燦爛笑容的大男孩?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還是那麼俗套的句子,卻又那麼富有哲理。  

  為期七天的軍訓就這麼結束了。不用再辛苦地進行隊列訓練了,不用再在太陽底下暴晒了。可也再見不到教官了。  

  心就像被抽空了,一片空白。  

  我們的教官還只是20歲的小伙兒,卻把我們訓練得很好,還被評為先進班級呢!還記得那時老師在台上宣讀先進班級的名單,念到了我們班時,教官便馬上露出了潔白的牙齒,笑得合不攏嘴。  

  他也只是大我們7歲而已的大男孩。  

  

  我們班雖優秀,可也是很調皮的。我們私下給因當兵軍訓而曬得很黑的教官取了個外號叫“小黑”。詩琪寶寶是個大膽的主兒,晚上在食堂吃飯的時候,就屁顛屁顛地跑到小黑面前,乾脆地叫了一聲“小黑!”我和幾個同學愣住了,小黑也十分驚訝:“什麼?你叫我什麼?”“小黑啊。”詩琪寶寶眨着她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無辜”地望着小黑。  

  “你給我等着,看我怎麼收拾你!”小黑放出了狠話,嘴角卻滿是笑意。  

  吃完飯,詩琪寶寶又屁顛屁顛地跑去找小黑求饒:“小黑,啊不,教官啊,我知道錯了,饒了我吧……”詩琪寶寶嘰里呱啦地說了一大堆,可小黑愣是酷酷的只留下一句話:  

  “不管,明天再找你算賬。”然後瀟洒離去,獨留詩琪寶寶在那“看破紅塵”。  

  

  後來,我們班都不叫小黑“教官”了,而是直接叫他“小黑”。小黑倒也樂意,欣然接受了這個稱號。因為,那時,離軍訓結束只剩三天了。  

  再後來,我們班一同學把“小黑”寫進了軍訓日記里,並發表在了軍訓專刊上。於是,小黑便出名了,每個教官見到小黑都會喊一聲“小黑教官”。那時,離軍訓結束只剩一天。  

  再再後來,便沒有了後來。軍訓結束了。我們分開了。  

  往事意義湧上心頭,鼻頭酸酸的。  

  “熱不熱呀?”小黑挑眉問道。  

  “想!”我們如實回答了。  

  “累不累呀?”“累!”  

  “想不想休息啊?”“想!”  

  “那就休息吧!”話音一落,我們才反應過來:原來被耍了呀!以為小黑會說“好好練,練好了才休息”之類的話呢。  

  

  小黑說,和你們在一起我很開心。  

  小黑說,要好好珍惜現在。  

  小黑說,呵呵,我一定會想你們的,帶你們很開心的,也讓我長大了。  

  小黑說,……  

  

  小黑,小黑。  

  願你一切安好。

您正在瀏覽: 小黑。你的一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你的一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