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昨日重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日重現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昨日重現 標籤:昨日作文 昨日往事作文

(這其實是個忽悠大家的題目。用了一個美麗的歌名,其實內容如此無聊……先前也寫過同樣題材的文章,當時的題目一針見血——《三年級的作文》。我又拿以前的日記來騙分了……有很多不通順和匪夷所思的地方,見諒。)

  2003年6月9日  星期一  雨   今天我到大校門那裡去撿黃桷蘭樹(其實就是黃桷樹)花掉下來的花瓣和采點花。   我一到那兒一陣清香撲鼻而來。眼前的黃桷蘭樹上開滿了一朵朵白中帶黃的小花。地上掉滿了花瓣。   我趕緊蹲下來,把一片片剛從樹上掉下來的一些花瓣放進籃子里。等籃子裝滿了。我又摘了一些矮一點的花放進衣服口袋裡。然後就匆匆地走回家去。

  2003年6月18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我種的鳳仙花開花了。在陽光的沐浴下,它慢慢張開粉紅色的花瓣。露出嫩黃色的花心。   我在科學記錄本上記下“開花:6月18日”的字樣。   鳳仙花幾天以後結出了漿黃色帶毛的果實。把果實拉開就能看到泥巴色的種子。   鳳仙花的生命雖短,但它開的花卻給我家添了美麗。 

  2003年6月24日  星期二  多雲   今天我上街買東西,一個超市的售貨員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天我到重百超市買完東西,拿到售貨員那兒買單,一位女售貨員走過來。她面貌清秀,一頭長發。個子不高,說一口川普(註:川味普通話)。雖然普通話不標準,但從她的言行舉止可以知道她一定是一位愛崗敬業的售貨員。因為她待人好,對客人尊敬。希望她在自己的崗位上干出一番事業。

  2003年6月26日  星期四  陰   今天是世界禁毒日。所以今天下午推銷“哈德”香料(兒時和HAPPY77一起用洗髮水和精油調的洗滌劑)時,我對每一個客人都說了一句話:今天是世界禁毒日,祝你身體健康,遠離毒品。   當然每個人聽了這句話都會笑一笑。只有一個大姐姐例外。   大姐姐帶(戴)着眼鏡,雙眼皮。長長的jié毛。樣子非常美麗。   當她聽完我那句話以後,臉上的微笑不跟其他聽過我這句話的人一樣。好象帶着悲哀。我想她或她的親人大概受到過毒品的傷害吧。要不然她不會露出像“蒙娜麗莎”的神秘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昨日重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日重現 暫無評論